下载设置注意:MP277多功能面板的以太网下载和PN下载的下载设置大致相同,下面分别指出不同之处。

面板设置1.面板上电后,进入WindowsCE操作系统和弹出菜单,如图3-1所示,选择ControlPanel选项。

2.进入控制面板后,双击“ NetworkandDial-upConnections”。

打开以太网卡列表,然后双击LAN90001。

3.在弹出的以太网设置中,进入IP地址选项卡,选择指定IP地址,然后可以输入IP地址和子网掩码,输入此面板的IP地址(该地址必须与下载计算机的IP地址在同一网段中) ),例如,在此示例中,我们使用192.168.0.2,子网掩码为255.255.255.0(子网掩码必须与下载计算机的子网掩码相同),而无需指定其他。

4.保存设置后,返回控制面板并双击“传送”。

5.设置下载方法以使用以太网下载:进入传输设置屏幕后,取消选中Channel1中的EnableChannel(如果已选择),然后在Channel2中选中“ EnableChannel”。

在下拉选项中选择“以太网”;同时,右侧的RemoteControl选项使面板可以在项目操作期间下载配置。

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。

使用PN下载:进入传输设置屏幕后,取消选中Channel1中的EnableChannel(如果已选中),然后在Channel2中启用Channel;在下拉选项中选择MPI / Profibus / PN / IE(S7-Eth);同时,右侧的RemoteControl选项可使面板在项目操作期间下载配置。

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,如图2-5b所示。

点击“高级”在设置屏幕中,在弹出的S7-TransferSettings对话框中选择PN / IE(S7-Eth),如图2-5c所示,单击“确定”以保存,然后单击“确定”以保存传输设置并返回到控制面板。

6.关闭控制面板屏幕,然后单击“传输”。

启动菜单中的选项。

屏幕将显示Connectingtohost …,表示面板进入传输模式,并且面板上的设置已完成。

2.2.2组态计算机的相关设置1.在组态计算机上打开SetPG / PCInterface。

点击“开始”操作系统中的菜单以打开“控制面板”菜单。

选项。

图2-7a在控制面板中,选择“大图标”。

在显示中,您可以找到SetPG / PCInterface2。

如图2-8所示,在“应用程序的访问点”(应用程序访问点)的下拉列表中,选择S7ONLINE(STEP7),在InterfaceParameterAssignmentUsed中,单击BroadcomNetLink(TM)GigabitEthernet.TCPIP.1(注意:选择应基于在连接到面板的网卡名称上,必须选择一个不具有“自动”的网卡,然后应用程序的AccessPoint会显示“ S7ONLINE(STEP7)-BroadcomNetLinkTM GigabitEthernet”。

TCPIP.1”很好3.单击确定保存,返回控制面板,然后输入以太网卡列表。

在控制面板中,双击NetworkandSharingCenter图标,然后双击Changeadaptersettings图标以进入以太网列表。

4.在以太网卡列表中,双击连接到Siemens面板的以太网网卡图标。

单击“属性”按钮,系统弹出LocalAreaConnection…的“属性”对话框。

5.在“使用以下条件连接”中,选择“ InternetProtocolVersion4(TCP / IPv4)”,然后双击,然后在弹出的“ InternetProtocolVersion4(TCP / IPv4)属性”对话框中指定IP地址和子网掩码。

IP地址必须与面板的IP地址位于同一网段中。

在示例中,它是192.168.0.210,并且子网掩码设置为255.255.255.0,然后保存它。

6.以太网连接检测单击“开始”按钮。

操作系统中的菜单,在底部搜索框中输入cmd,然后按Enter,在DOS界面中输入命令:ping192.168.0.2,然后按Enter。

在DOS界面中观察ping命令的返回值。

例如在WinCC(TIA Portal)软件1中包括时间= 1ms或时间设置。

在项目树中,双击设备。

配置以进入设备视图,选择MP277的以太网端口,然后在属性Mask中分配IP地址和子网,并添加一个新的子网。

注意:IP地址在网络中必须是唯一的。

2.选择设备“ MP277”。

在项目树中,单击工具栏中的下载图标,或单击菜单“在线”。

下载到设备”。

首次将项目下载到操作面板时,将“扩展下载到设备”(Extended Download to Device)扩展到设备上。

对话框将自动弹出。

在此对话框中,选择

以上内容来自于网络,不代表本公司本网站同意其观点及内容。

最后修改日期: 2023年6月13日

作者

留言

撰写回覆或留言

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。